bloodyswan7

【魔教珉浩】哥哥恋人02

坐高铁时无聊写的

02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昌珉想隐瞒的事还是让郑允浩撞见了。以自己对允浩的了解,他必定会去将这一切打听得清清楚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生气地将裴涩琪拉到没人的地方,接着重重甩开了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裴涩琪揉着被抓疼的手臂,呲牙咧嘴地瞪他:“昌珉你怎么回事?”
         沈昌珉黑亮的眼睛里酝酿着巨大的风暴,嘴里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:“我说了你不要主动去接近他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主动接近!只是刚好听说你受伤!”裴涩琪立即反驳,接着像想到什么,又继续道:“还有,我之前让你去帮我约他,可是他明显都不知道我叫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会谈恋爱的”沈昌珉想都不想就一口回绝,“允浩哥这么认真的人,快毕业了,不会谈恋爱浪费时间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绝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,死心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裴涩琪因为他直白的话咬紧了嘴唇,随后语气也愤怒起来:“昌珉你为什么总是不让我们去接近郑允浩呢?你怎么知道他不会谈恋爱呢?他不是也有过绯闻女友,你自己不一样谈过恋爱,感情的事情没有绝对的,你拿什么做保证,我们不是朋友吗,你太自私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约他去海洋馆,也不行吗”
         沈昌珉眸光闪烁,冷着脸沉默不语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自己去找他”裴涩琪不甘心地低声道:“我不需要你帮我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她就要走开,但站在原地不动的沈昌珉却再次拉住了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裴涩琪不解地偏过脸,与沈昌珉四目相对。 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去找他”他固执地说,“我帮你约,我帮你安排总行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裴涩琪用一种复杂的目光近距离观察着昌珉的脸,那不情愿的勉强姿态,要不是因为他和郑允浩的关系,简直会让她以为昌珉暗恋允浩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个兄控你知道吗,沈昌珉?还有我不会等太久的,如果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了会帮你就会帮你”沈昌珉打断她,沙着嗓子:“现在滚吧,我要静一下”
       于是裴涩琪笑眯眯地,步伐轻快地出去了,沈昌珉收回不悦的眼神,摇晃着在凳子上坐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随便乱走,竟然走到了羽毛球馆,向四周看去,此刻馆内空无一人,只有自己孤单的身影,沈昌珉低下头,盯着手机上显示的允浩账号发呆。
        兄控?怎么可能?沈昌珉自嘲地想,他和郑允浩根本毫无血缘,只是因为命运阴差阳错才住在同一个屋檐下。性格迥异,爱好不同,如果不是自己被收养,这辈子人生轨迹都不会有交集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来到允浩家,允浩严肃地走过来,眼睛一眨不眨直接打量自己的样子,当时他年纪很小,就不怒自威了,真是个可怕的哥哥,是昌珉那一刻脑中唯一的念头。这样一个给人畏惧感和距离感的哥哥,自己怎么能不知不觉中对他产生出依赖,甚至……甚至……昌珉怨恨地挠挠自己的头发,崩溃地想,偶尔会对他有荒唐的爱意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一周周六有空吗,去海洋馆吧”昌珉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他从来不知道裴涩琪能给他带来如此大的压力。
        郑允浩太耀眼了,就像一个高悬于空的太阳,所有人都笼罩在他的光芒之下,自己只不过是仰望他的其中之一,他能阻止任何一个人去渴望太阳吗?他能去奢望允浩就投射给他一个人吗?不可能的,不可能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永远得不到的回应和不能说出口的感觉,沈昌珉绝望地发现,自己只能远离郑允浩,否则深埋心中的种子总有一天会破土而出,那罪恶的藤蔓会彻底束缚住自己,总有一天,会毁了他和允浩已经摇摇欲坠一切。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可以!”郑允浩快速地回复过来,雀跃的几乎能想象到他眼中摇曳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一无所知,以为是和昌珉一起去才由衷地期待,快乐,沈昌珉深深地呼了一口气,重复着那四个字,心中酸涩一片。
        昌珉早早地出门了,郑允浩怨念地顶着鸡窝头从床上爬起,扶着床边的楼梯下来,看到下铺整整齐齐,哪有弟弟的影子。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他约的自己,为什么不肯等一等,或者把他叫醒,也是可以的啊。
        郑允浩只能急急忙忙地洗漱,心想不能让昌珉久等,他已经受够了昌珉的若即若离,好不容易昌珉显露出软化的姿态,自己可得好好把握机会,和他交心解决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海洋馆根本没有沈昌珉,郑允浩身边坐着尴尬的裴涩琪,明明知道沈昌珉不可能来,但还是得揣着明白装糊涂陪着郑允浩在门口傻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电话不接,估计有事耽搁了,前辈,我们先进去吧”裴涩琪第四次提议。
         郑允浩焦虑地不停翻看手机:“昌珉会不会路上出了事故”
         裴涩琪立刻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,偷偷给沈昌珉发消息求救,于是一分钟以后,郑允浩的手机响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临时有事,过不来了,你和涩琪好好玩吧”沈昌珉在一个很嘈杂的地方,郑允浩在喧闹的背景中努力去捕捉对方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等你啊”郑允浩着急地说。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哥,不要等我了,玩的开心一点”沈昌珉低沉温柔的笑声从手机那端传过来,使得郑允浩忍不住握紧了手机,他依依不舍地听着,直到对方传来单调的嘟嘟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,那我们进去吧”裴涩琪感觉允浩心情突然很不好,忐忑地去拉允浩的衣服:“来都来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郑允浩敏感地转头去看她,眼中掠过矛盾犹豫之色,但女生执着的心意,让他不好意思拒绝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”他挫败地应着,看着裴涩琪从包里迅速拿出两张票,领着他向入口处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 裴涩琪没想过郑允浩这么健谈,虽然能够和爱慕对象愉快地聊天是再好不过,可是如果对方谈话的焦点能够不是沈昌珉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发牢骚的地方。

© bloodyswan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