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odyswan7

脑洞未完成  哥哥恋人

[替代品都没有用了,因为我有哥了]

零散的片段

01

郑允浩不知道沈昌珉怎么了。

自从进入到同一所高中,原本乖巧的弟弟似乎迎来了晚到的青春叛逆期,这叛逆并非针对别人,而只针对自己。

不再愿意早晨一起出门,不再与自己交谈,甚至于在学校的相遇,昌珉的反应都冷淡得仿佛彼此只是陌生人。

郑允浩反思是否是自己不小心得罪了昌珉,然而仔细想想,最近他对待昌珉的方式十分正常,如同过去的十年,怎么突然就不对了?

……

需要补一段
……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我在做什么你不清楚么?”

“我对自己的哥哥有了情欲。”

突然在睡梦中被惊醒,当日益疏远自己的沈昌珉在昏暗的灯光下一点点凑近,郑允浩盯着他那张年轻却已经开始隐隐显现出凌厉轮廓的脸,一时间竟忘记了拒绝。

“不”穿着睡衣的郑允浩终于别过脸。

“做出抉择吧,哥”沈昌珉攥紧允浩胸前的衣襟,眼睛亮的吓人,“无论如何,我们都回不到原来的路上了。是选择我做你的恋人,还是成为别人身边的人。”

沈昌珉双膝跪在床边,手指慢慢抚上允浩温和的脸庞,乞求般轻轻道:“如果你选我的话……就吻我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1)

发牢骚的地方。

© bloodyswan7 | Powered by LOFTER